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LED行业:质检总局黑榜常客有哪些?

时间: 2014-07-23 16:13:33 来源: 新浪地产  网友评论 0
  • 一般来说,对LED蓝光1类危害(低危险)而言,一般使用距离大于1.5米,或非长时间使用(一般小于2-3小时)均对人身无危害。LED的部分标准涵盖在传统照明产品中,比如,街灯和路灯的部分标准可能也是LED的标准;

  目前,我国LED产业并无统一标准。现有产业链条上的4000多家企业,包括国内上市的22家企业,因为没有标准,产品也显得良莠不齐。回顾2014上半年,LED行业充斥着“地沟粉”、绝缘装置漏电、光参数不达标等问题,而质检总局黑榜常客又是哪些企业呢?

  事件

  成都工商发质监报告雷士灯具登质量黑榜

  2014年2月,成都市工商局发布了2013年四季度灯及灯具质量监测结果报告。分别对LED灯具的标志、结构、外部接线、内部接线等指标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雷士、东林电子等标称生产企业的产品不合格。

  欧普产品质量难保证频上“黑名单”

  欧普照明相关公司在近几年的产品却屡屡被相关部门曝出问题,甚至被消费者称为“灯具三鹿”。根据《北京商报》报道,在2010—2012年三年时间里,欧普照明至少4次在各地相关部门抽查中被曝产品不合格。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谁最缺品质 飞利浦名列其中

  《2013年LED照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显示,一款商标为“PHILIPS”,生产企业名称为“飞利浦灯饰制造(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反射型自镇流LED灯(PAR38)不合格,原因是互换性未达国家标准要求。

  国星光电灯具登成都工商质量黑榜

  成都市工商局发布了2013年四季度灯及灯具质量监测结果报告,涉及标记和能效标识相关项目不合格的产品共计16批次,占比高达72.7%。结果显示,国星光电、东林电子等标称生产企业的产品不合格生产企业的产品不合格。

  广东14款LED照明不合格朗士照明上榜

  2014年1月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LED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中获悉,其中问题产品包括有:佛山市朗士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ROSY朗士”自镇流LED灯、中山市明普照明灯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亮昀美”牌自镇流LED灯等。

  节能灯LED球泡灯五成不合格 木林森上黑榜

  广州市工商局公布了对在广州市销售的节能灯、LED球泡灯的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合格率不足五成。其中照明行业著名品牌木林森的LED球泡灯(暖白)、尚进LED球泡灯(节能型6W)也名列其中。

  广东14款LED照明不合格 包括长方半导体照明

  2014年1月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LED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中获悉,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嵌入式灯具/CFE015WCT00018W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不合格(外部接线截面积)。

  广东14款LED照明不合格 雷曼光电上榜

  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LED照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显示,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惠州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ED球泡灯(包装盒)/LM-E27BL5W标志(安全),因互换性不合格而榜上有名。

  LED照明质量危害

  质节能灯可能使用“地沟粉”

  初始光效讲的是“节能灯亮不亮,节能灯节能不节能”的问题,一般来说,初始光效的值越高,灯越亮,也越节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