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 进口奔驰风险警示通告

时间: 2014-06-23 13:47:46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网友评论 0
  • 5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风险警示通告。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采取应急措施,联系车辆制造商或其授权服务中心,稳妥处置,并将有关情况通报义乌检验检疫局。

  5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风险警示通告。通告表示,近期多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在对进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实施入境检验时发现,进口奔驰多款“怀挡”车型在低速行驶状态下,无需按解锁键或踩制动踏板等其他操作,即可由D挡直接推至R挡,尤其是其怀挡式换挡杆与我国绝大多数车辆雨刮器操纵杆的安装位置和操控方式相同,且外形极为相似,极易发生误操作。

  近期,义乌检验检疫局组织对义乌辖区的进口奔驰汽车经销商进行了走访排查,发现义乌市已销售和未销售的进口奔驰“怀挡”车型存在质检总局警示通告所述的情况。义乌检验检疫局要求经销商立即采取相关的防范性措施,并要求对已销售车辆的车主采取公告、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进行告知。据悉,在义乌存在上述问题的奔驰涉及A、B、CLA、CLS、E、GL、GLK、M、R及S级车型。义乌检验检疫局提醒涉及上述“怀挡”车型的车主谨慎使用,防止在低速状态下发生换挡误操作,而引发事故和车辆损坏。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采取应急措施,联系车辆制造商或其授权服务中心,稳妥处置,并将有关情况通报义乌检验检疫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施洪灿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