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13批次进口乳制品被检出不合格

时间: 2014-06-09 16:40:20 来源: 北京晚报  网友评论 0
  • 13批次进口乳制品在入境口岸实施检验检疫时被查出质量不合格。来自澳大利亚的1批脱脂奶粉发现感官检验不合格,1批次新南威尔士全脂巴氏灭菌鲜奶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成都国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从英国进口的一批水芝澳FACE OASIS保湿两件组,因标签不合格也同样遭遇退货。

  13批次进口乳制品在入境口岸实施检验检疫时被查出质量不合格。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4月份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黑榜,共有226批进口食品、5批化妆品上榜。这些不合格产品已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中轻日用百货进出口公司从美国进口的3批172050千克脱脂奶粉,亚硝酸盐超标。来自澳大利亚的1批脱脂奶粉发现感官检验不合格,1批次新南威尔士全脂巴氏灭菌鲜奶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来自法国的1批兰特全脂牛奶因货证不符被销毁。

  青岛嘉里花生油有限公司从孟加拉进口的一批145000千克芝麻,黄曲霉毒素B1超标。来自英国的泰瑞薯片有限公司生产的泰瑞原味薯片,过氧化值超标,被销毁。从美国进口的多力多滋农场玉米片1600千克,检出转基因成分。来自意大利的1批趣格香草味派对饼干,竟然检出违规使用化学物质罂粟籽。成都国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从英国进口的一批水芝澳FACE OASIS保湿两件组,因标签不合格也同样遭遇退货。(记者杨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滨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