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香港修制订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要求

时间: 2014-06-05 17:06: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香港特区政府修订了《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条例》,扩大了“儿童产品”的范围。制定了《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附加安全标准或规定)规例》(见附件),规定某些玩具及儿童产品中六种邻苯二甲酸酯的限量要求,于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香港特区政府修订了《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条例》,扩大了“儿童产品”的范围。此外,制定了《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附加安全标准或规定)规例》(见附件),规定某些玩具及儿童产品中六种邻苯二甲酸酯的限量要求,于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质检总局提醒拟对港开展玩具及儿童产品业务的生产企业、贸易商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高度关注新要求,及早采取措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要积极向辖区内输港玩具及儿童用品生产企业宣传有关新要求,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指导企业采购合格原材料、改进生产工艺、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输港玩具及儿童用品安全质量符合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