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检出美112万吨转基因玉米全部退运

时间: 2014-05-05 14:06:19 来源: 北方新报  网友评论 0
  • 目前对这112.4万吨进口玉米及其制品,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均依法作出了退运处理。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口岸检验检疫部门加强口岸把关,一旦在进境农产品中检出未经批准的转基因成分,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

  《新京报》消息 国家质检总局29日通报,自去年10月深圳口岸从一船进口美国玉米检出未经我国农业部批准的MIR162转基因成分后,截止到今年4月21日,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在112.4万吨进口美国玉米及其制品中检出MIR162转基因成分。

  目前对这112.4万吨进口玉米及其制品,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均依法作出了退运处理。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口岸检验检疫部门加强口岸把关,一旦在进境农产品中检出未经批准的转基因成分,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廖爱玲)

  作者:廖爱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方新报 作者:廖爱玲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