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公布50种不合格卫生纸

时间: 2014-04-08 10:11:25 来源: 东南早报  网友评论 0
  • 这次被公布的4个批次浙江产不合格卫生纸是:德清县红丰纸业有限公司的皱纹卫生纸,规格500g/包。萧山城厢湘湖纸制品厂的好德卫生纸,规格350g/包,生产日期是2010年5月13日,不合格项目是细菌菌落总数和柔软度。

  卫生纸的品质,你留意过吗?在所有日用品中,卫生纸几乎每天都要和身体亲密接触,质量差的卫生纸不但细菌超标,长期使用含有过量荧光漂白剂的卫生纸还可能致癌。最近,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50种不合格的卫生纸产品,其中包括4个批次的浙江企业生产的卫生纸。

  浙产卫生纸 也有不合格

  最近,国家质检总局抽查了北京等28个盛自治区、直辖市428家企业生产的588种卫生纸产品。结果有47家企业的50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大部分是细菌菌落总数超标或者是柔软度不够。

  这次被公布的4个批次浙江产不合格卫生纸是:

  德清县红丰纸业有限公司的皱纹卫生纸,规格500g/包。生产日期2010年6月1日。不合格项目细菌菌落总数超标。

  德清县武康镇昌达卫生用品厂的蝶缘卫生纸,规格200张/包。生产日期2010年4月10日。不合格项目横向吸液高度和柔软度。

  富阳长虹造纸厂的虹珠卫生纸,规格480g/包,生产日期是2010年6月2日。不合格项目是细菌菌落总数和柔软度。

  萧山城厢湘湖纸制品厂的好德卫生纸,规格350g/包,生产日期是2010年5月13日,不合格项目是细菌菌落总数和柔软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