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6种洗涤剂产品不合格被质检局曝光

时间: 2014-03-31 10:27:55 来源: 中国行业研究网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通报餐具洗涤剂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6种产品不合格被曝光。其中宁乡县玉潭镇黑猫日化洗涤用品厂生产的馋猫洗洁精产品菌落总数为270000个/克,是国家标准规定值的270倍。

\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通报餐具洗涤剂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6种产品不合格被曝光。

  此次共抽查了98家企业生产的109种餐具洗涤剂产品,6种产品不合格。结果表明:所抽产品中涉及人身健康安全的荧光增白剂、甲醇、砷、重金属检验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存在的问题主要是菌落总数、总活性物含量、去污力、甲醛等项目不符合要求。其中宁乡县玉潭镇黑猫日化洗涤用品厂生产的馋猫洗洁精产品菌落总数为270000个/克,是国家标准规定值的270倍。

  总活性物含量是洗涤剂的主要质量指标,其含量的高低反映了洗涤剂的去污效果。此次抽查发现5批次产品该项目不合格,包括太原市晋源区利仁昌清洁用品厂的芳嫂洗洁净、杭州荣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靓泽草本洗洁精、山东慧洁日化有限责任公司的慧洁高效洗洁精、豪克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得其利是餐具洗洁精、山东菲妮科思日化有限公司的芦丁绿茶洗洁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