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召回进口英菲尼迪缺陷车2855辆

时间: 2013-12-13 14:21:26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表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12月2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M25L和M35hL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1月19日~2013年8月26日。

  新京报讯(记者 廖爱玲)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表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12月2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M25L和M35hL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1月19日~2013年8月26日。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855辆。据介绍,召回车辆的后门门锁存在拉线回位不好问题,由于回位不足,后门锁在未完全锁住的情况下,有时会出现已被锁住的假象,存在安全隐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廖爱玲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