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驻质检总局纪检组出台元旦春节“六项禁令”

时间: 2013-12-09 09:49:40 来源: 中国廉政网  网友评论 0
  • 元旦、春节将至,驻国家质检总局纪检组日前向质检系统转发了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并就严格相关纪律要求出台了“六项禁令”。节日团拜、联欢活动严禁组织抽奖活动和变相发放钱物,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摊派费用。

  元旦、春节将至,驻国家质检总局纪检组日前向质检系统转发了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并就严格相关纪律要求出台了“六项禁令”。

  “禁令”包括:一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和发放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贺岁纪念品、土特产品、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以及其他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送礼金等拜年活动,严格执行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规定。二是严禁索取、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贺岁纪念品、土特产品、其他年货节礼以及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三是严禁下级单位以拜年为名到上级机关走访、送礼,或者宴请上级机关工作人员。四是严禁违反规定用公款或者通过摊派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或者文艺晚会。节日团拜、联欢活动严禁组织抽奖活动和变相发放钱物,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摊派费用。五是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或者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用公款组织或者参与境内外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支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亲属旅游、度假费用,严禁用公车或者向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借用车辆探亲访友、游山玩水。六是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参与赌博、色情以及封建迷信活动。(祝质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廉政网 作者:祝质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