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质检总局将加强日常监管

时间: 2013-10-30 16:58:32 来源: 东南早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加强进口可可壳使用管理、可可制品生产企业监管及使用可可粉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据介绍,近年来,一些不法厂商利用可可壳等磨成粉冒充可可粉加工生产食品,其质量及卫生状况无法得到保障。

  早报讯 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加强进口可可壳使用管理、可可制品生产企业监管及使用可可粉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据介绍,近年来,一些不法厂商利用可可壳等磨成粉冒充可可粉加工生产食品,其质量及卫生状况无法得到保障。

  通知强调,将加强对进口可可壳的检验检疫监管,对于以工业或其他用途进口可可壳的,进口商要在其中文标签或相关证明文件上注明用途,健全进口可可壳销售流向记录。 (新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