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凯森达、靳氏等刨花板产品质量不合格

时间: 2013-09-23 09:13: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刨花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发现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涉及产品最多的不合格项目为吸水厚度膨胀率,共有20批次产品此项目不合格,品牌包括凯森达,同芯缘,东盾,七彩林,雅而斯,靳氏,湘帝,奉森等。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记者 佟明彪)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刨花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发现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涉及产品最多的不合格项目为吸水厚度膨胀率,共有20批次产品此项目不合格,品牌包括凯森达,同芯缘,东盾,七彩林,雅而斯,靳氏,湘帝,奉森等。

  据介绍,2013年第三季度,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天津、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5家企业生产的125批次刨花板产品。发现2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甲醛释放量、吸水厚度膨胀率、内结合强度、静曲强度、表面结合强度项目。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吸水厚度膨胀率不合格是涉及产品数量最多的问题,共涉及20批次产品,包括鞍山市凯森达木业有限公司和辽阳凯森达木业有限公司的凯森达品牌,沈阳祥和人造板有限公司的奉森品牌,江苏同芯木业有限公司的同芯缘品牌,洪泽东泰人造板有限公司的东盾品牌,沭阳县七彩木业制品厂的七彩林品牌,盱眙县德尔人造板有限公司的雅而斯品牌,山东菏泽茂盛木业有限公司的靳氏品牌,炎陵县江陵木业有限公司的湘帝品牌。

  另外,佛山市顺德区聚雄木业有限公司一批次2440×1220×16(mm)型号的在干燥状态下使用的家具及室内装修用板被检出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佟明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