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副局长要求维护社会公平 引领产业升级

时间: 2013-09-12 16:34:10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网友评论 0
  • 9月10日,吉林省政府召开全省计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和省政府《关于贯彻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他提出,维护社会公平,法制计量要有新举措;引领产业升级,科学计量要有新突破;服务经济发展,工业计量要更给力。

  9月10日,吉林省政府召开全省计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和省政府《关于贯彻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出席会议。他提出,维护社会公平,法制计量要有新举措;引领产业升级,科学计量要有新突破;服务经济发展,工业计量要更给力。

  吴清海在讲话中指出,吉林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制定印发实施意见,召开全省计量工作会议,走在全国前列,充分说明吉林省高度重视计量工作,期望通过实施这些意见,使计量工作在推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中结出丰硕成果。他要求,法制计量要围绕民生计量和节约发展等新需求,结合吉林老工业基地特点,在工业节能计量、碳排放计量、建筑节能供热计量等方面,拿出新举措,实现新突破,扩大计量惠民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发挥计量惠民生、促和谐的重要作用;吉林省谋求新兴产业的有利地位,科学计量正是一个主攻方向。吉林计量部门要紧跟当地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与企业和高等院校等的技术合作,服务产业动态需求,调整计量科研方向,确定计量科研重点和难点,力争填补计量基标准空白,真正为吉林发展支柱产业使劲加力;针对吉林省产业结构特点,计量部门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真正扎根在国家需求的丰沃土壤上,早介入、早研究、早行动,紧跟工业发展智能化、系统化、自动化要求,真正发挥计量在推动工业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