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公布不合格化妆品 伊丽莎白雅顿上黑榜

时间: 2013-07-30 17:23:33 来源: 北京晚报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昨日通报,6月份,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化妆品94批次,其中化妆品占8批。韩国寿尔草原牛奶,检出氯霉素,销毁;江原牧场牛奶618千克,超过保质期,销毁。

  本报讯(记者杨滨)国家质检总局昨日通报,6月份,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化妆品94批次,其中化妆品占8批。知名度较高的“伊丽莎白雅顿”产品也上了黑榜。

  检验检疫人员发现,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从美国伊丽莎白雅顿公司购进的共涉及3个批次的伊丽莎白雅顿白手套晶致莹白啫喱,均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海南美丽田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从德国进口的4批次“丹妮嘉芦荟洁后水”,分别发现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超标,全部退货。简诗美护肤品(深圳)有限公司从澳大利亚进口的110千克净肤塑颜面膜基底,砷超标,退货。

  韩国寿尔草原牛奶,检出氯霉素,销毁;江原牧场牛奶618千克,超过保质期,销毁。韩国釜山庆南牛乳协同“提供”的6批乳制品,超过保质期,予以销毁,来自美国的96千克好时花生牛油巧克力,违规使用化学物质没食子酸丙酯和抗坏血酸棕榈酸酯,被销毁。明治盒装72%朱古力22.2千克,铜超标,销毁。台湾的老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老杨奶酪口味方块酥,违规使用化学物质日落黄,被退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