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严打假冒儿童用品

时间: 2013-05-27 15:36:09 来源: 人民政协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 张春莉)26日,记者从质检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就“质检利剑”行动儿童用品打假战役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确定5月27日至31日为集中行动周。质检总局强调,集中行动周要将严厉打击质量违法与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

  本报讯 (记者 张春莉)26日,记者从质检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就“质检利剑”行动儿童用品打假战役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确定5月27日至31日为集中行动周。

  据了解,今年的“质检利剑”行动儿童用品打假战役,以玩具、汽车儿童座椅、童装、童鞋、教辅用具等关系儿童健康安全的产品作为重点产品,重点打击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有毒有害物质超标、标识欺诈等严重质量违法行为。

  质检总局强调,集中行动周要将严厉打击质量违法与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对发现不合格、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玩具,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要依法组织开展缺陷调查;对确认存在缺陷的,要督促生产企业实施召回,对拒不履行缺陷产品召回义务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严格依法处理。

  (来源:人民政协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政协网 作者:张春莉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