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绿篱”行动打击洋垃圾

时间: 2013-02-25 13:21:43 来源: 昆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高建欣报道 记者日前从昆明海关获悉,从即日起至今年11月30日,在全关区范围开展加强进口固体废物监管,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的“绿篱”专项行动,以保护生态环境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本报讯 记者高建欣报道 记者日前从昆明海关获悉,从即日起至今年11月30日,在全关区范围开展加强进口固体废物监管,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的“绿篱”专项行动,以保护生态环境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由于一些不法分子将洋垃圾走私进入我国,严重影响生态环境,所以本次“绿篱”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走私国家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目录列名的废矿渣、废催化剂、废轮胎、废电池、电子垃圾等工业废物以及旧服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和危险废物等;通过非设关地走私以及采用藏匿、伪报、利用他人许可证等方式通过设关地走私、江上偷运走私不符合环境控制标准的进口固体废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高建欣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