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切勿购买携带燕窝等出入境违禁物品

时间: 2013-02-16 11:00:52 来源: function media_span_url(id_media_span_url) { if(id_media_span_url) { id_media_span = jQuery('#media_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春节期间出入境的旅客,应特别注意我国及所去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检疫规定。”  春节期间,出入境探亲访友的旅客数量激增,境内外亲友间互相寄送礼品,或是携带年货特产进出国境的数量也大幅增长。

  春节期间,出入境探亲访友的旅客数量激增,国家质检总局提醒

  切勿购买、携带出入境违禁物品

  “对于肉类及其制品、水生动物产品、动物源性奶及其制品、燕窝(罐头装除外)、新鲜水果和蔬菜、植物种苗等动植物及动植物产品,我国的检疫法律法规明令禁止携带、邮寄入境。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春节期间出入境的旅客,应特别注意我国及所去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检疫规定。”

  春节期间,出入境探亲访友的旅客数量激增,境内外亲友间互相寄送礼品,或是携带年货特产进出国境的数量也大幅增长。国家质检总局提醒,切勿购买、携带和邮寄出入境违禁物品。

  质检总局提醒,对于肉类及其制品、水生动物产品、动物源性奶及其制品、燕窝(罐头装除外)、新鲜水果和蔬菜、植物种苗等动植物及动植物产品,我国的检疫法律法规明令禁止携带、邮寄入境。同时,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我国旅客主要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也普遍禁止携带和邮寄上述产品入境。对于违规携带的产品不仅予以没收销毁,携带数量大、情节严重的旅客,甚至面临刑事指控或被拘役的风险。

  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春节期间出入境的旅客,应特别注意我国及所去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检疫规定,不要购买携带、邮寄违禁动植物及其产品入境,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新华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unction media_span_url(id_media_span_url) { if(id_media_span_url) { id_media_span = jQuery('#media_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