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4品牌卫生巾不合格 真芳雅格上黑榜

时间: 2012-12-04 17:39: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2012年一季度,质检总局按计划对卫生巾等产品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卫生巾(含卫生护垫)共抽查了8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86种卫生巾和4种卫生护垫产品,结果显示,四种小型企业的产品渗入量不达标,分别是真芳、雅格、燃情四季、呵芳4个品牌。

\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2012年一季度,质检总局按计划对卫生巾等产品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卫生巾(含卫生护垫)共抽查了8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86种卫生巾和4种卫生护垫产品,结果显示,四种小型企业的产品渗入量不达标,分别是真芳、雅格、燃情四季、呵芳4个品牌。

  据悉,质检总局共抽查了8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86种卫生巾和4种卫生护垫产品,依据《卫生巾(含卫生护垫)》GB/T 8939-2008、《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GB15979-2002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产品的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pH、吸水倍率、渗入量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结果表明,所检90种产品的卫生指标均合格,大中型企业产品质量保持稳定,有4种小型企业的产品渗入量不达标,涉及产品包括天津市娇柔卫生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真芳牌护翼卫生巾,天津骏发森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雅格牌护翼卫生巾,南安市洪濑鑫隆纸品厂生产的燃情四季ARG薰衣草香薰卫生巾,以及郯城县恒顺卫生巾厂的呵芳快易卫生巾,均为渗入量未达到标准值。

  据了解,针对本次抽查结果,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进行处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