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电骗补事件追踪:日出东方股票昨放量下跌

时间: 2012-10-26 13:54:4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网友评论 0
  • 被皇明太阳能质疑通过虚假检测报告获取国家节能补贴资格的日出东方,昨天股价大幅下跌5.9%。皇明曾在10月16日第一次提出质疑,称日出东方为获得太阳能热水器节能补贴资格在短时间内拿出160份产品检测报告存在造假嫌疑。

  被皇明太阳能质疑通过虚假检测报告获取国家节能补贴资格的日出东方,昨天股价大幅下跌5.9%。不过日出东方迄今尚未作出新的澄清,而皇明方面则表示,实名举报还将继续。

  皇明曾在10月16日第一次提出质疑,称日出东方为获得太阳能热水器节能补贴资格在短时间内拿出160份产品检测报告存在造假嫌疑。随后日出东方于18日发布澄清公告。

  虽然日出东方发布了这份澄清公告,但从第二天开始至今,日出东方股价一直呈下跌趋势,尤其是昨天突然出现放量下跌。昨天上午盘中跌幅一度超过8.26%,最终收盘下跌5.9%,成交量也较前期增长一倍多。

  记者昨天致电日出东方董秘室,对方表示公司已在本月18日的公告中对有关情况进行过说明,关于新的质疑目前还没有回应。如果有新的回应会在第一时间以上市公司公告形式发布。(张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