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绿宝电缆质检不合格 登曝光黑榜

时间: 2012-10-25 16:56:04 来源: 来源:慧聪电气网  网友评论 0
  • 【慧聪电气网】日前,温州市工商局组织对该市内流通领域销售的电线电缆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此次抽查共涉及了33家经销企业销售的75批次电线电缆产品,经检验合格52批次,不合格23批次,不合格率为30.7%。

  【慧聪电气网】日前,温州市工商局组织对该市内流通领域销售的电线电缆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此次抽查共涉及了33家经销企业销售的75批次电线电缆产品,经检验合格52批次,不合格23批次,不合格率为30.7%。其中,内在质量不合格17批次。

  其中绿宝电缆集团电缆产品因绝缘失重试验不合格,登上曝光黑榜。据悉,温州市工商局此次抽查主要针对电线电缆标志、导体电阻、导体结构、绝缘厚度、绝缘线芯电压试验、等相关电线电缆质量安全及品质项目进行检验。电线电缆是项目施工、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近年来由于电线电缆安全引发的事故灾难屡见不鲜,因此电线电缆质量问题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此次抽查的75批次产品中,近是三分之一产品存在不同原因的质量不合格,更有17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让我们不得不担忧电缆安全隐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来源:慧聪电气网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