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两节质检:城古特曲酒等37个批次白酒上黑榜

时间: 2012-09-28 11:54:4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秋、国庆的脚步日益临近,各类商品进入消费旺季,月饼、饮料、白酒等这些节日中的主角品种繁多,使人眼花缭乱。

  城古特曲酒等城古特曲酒等37个批次白酒上黑榜

  很多人走亲访友习惯以白酒作为礼物,经过质监部门在8个市43家企业生产的77个批次的白酒产品抽查,抽查中37个批次白酒产品经检验不符合标准。

  分别是:“清水村”清泉粮酒;“太皇山”隋唐御液酒、隋唐王朝酒;“延水情”榆林老窖酒、隋唐玉液酒;“闯府”宴酒(红尊);“HUASHANCHUN”华山东龙酒;玉华牌大西北酒;“彬州王”锦上添花酒;后稷酒;定军山三粮液酒;城古特曲酒;“汉樽”古洋州醇酒;“天德隆”古汉中酒;“老街酒业”纯粮大曲酒;“港洲”榆林王子酒;“北斗河”麟宝塔酒;“清水村”清水粮液酒;“榆林泉”榆林酒、原味小榆林酒;“延安颂”延安玉液酒;“夏州”榆林老酒、怀远老酒;“宝塔山”宝凤酒;西汉美酒(義尊);“千宫之宫大明宫”和谐典雅大明宫酒;“图形商标”甘泉醇家乐酒、甘泉醇窖藏酒;定军山三粮醇白酒;“水沟”洞藏凤酒;“芦靖”盛世芦河王酒;绿想酒;御醇牌锦上添花酒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