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特种线缆质检中心获批

时间: 2012-08-01 15:03:03 来源: 比特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安徽省局在芜湖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基础上筹建国家特种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芜湖)。批复要求,要积极落实地方政府投入,抓紧组织做好各项筹建工作;要在3个月内将抽检任务书、落实投入情况等相关材料报送总局;在18个月内完成全部筹建工作,经实验室资质认定和认可评审后,由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安徽省局在芜湖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基础上筹建国家特种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芜湖)。

  批复要求,要积极落实地方政府投入,抓紧组织做好各项筹建工作;要在3个月内将抽检任务书、落实投入情况等相关材料报送总局;在18个月内完成全部筹建工作,经实验室资质认定和认可评审后,由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