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和谐质检谱写崭新华章

时间: 2011-06-27 14:29:18 来源: 《国门时报E周刊》  网友评论 0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1年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基础上,组织学员去西柏坡进行传统教育,去曹妃甸港口考察学习,去昌黎华夏葡萄酒厂进行调研,以及开展“学党史、上党课、唱红歌”等活动。
  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锻炼活动掠影

\

 

歌唱革命歌曲

 

\

 

重温入党誓言

 

\

 

听讲两个务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1年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基础上,组织学员去西柏坡进行传统教育,去曹妃甸港口考察学习,去昌黎华夏葡萄酒厂进行调研,以及开展“学党史、上党课、唱红歌”等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党性分析、组织生活等教学环节,使学员增强了四种意识,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党性锻炼”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观念,培育了良好作风,提高了道德品质和精神境界,更好地发扬和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 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门时报E周刊》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