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检验检疫电子证书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 2010-03-08 19:16:45 来源: 质检总局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照会各国驻华使馆,通报中国启用检验检疫电子证书系统,这标志着中国电子证书系统正式全面上线运行。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照会各国驻华使馆,通报中国启用检验检疫电子证书系统,这标志着中国电子证书系统正式全面上线运行。该系统通过建立官方证书信息中央数 据管理和交换平台,实现中国与国外官方检验检疫证书信息的自动双向交换、联网核查和核查反馈,以及对假证的电子化追溯核查管理。经国家质检总局认可的外国 政府有关部门指定的用户均可通过互联网登录该系统查询相关证书信息。系统的实施,必将有效打击伪造假冒证书行为,促进农产品和食品贸易便利化,推动国际贸 易健康有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质检总局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