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勇:结合质检业务 完善惩防体系

时间: 2010-03-08 19:14:4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王勇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提出三个保证、四项要求 结合质检业务  完善惩防体系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贺国强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以党组文件向全系统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并召开总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对该项工作作出了部署。

    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对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提出了三个保证、四项要求。三个保证包括:保证学习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保证学习人员,做到每个人都参加学习,一个不落;保证学习要求,做到全面掌握《廉政准则》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四项要求包括: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廉政准则》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贯彻落实好《廉政准则》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作为完善惩防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其他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坚决杜绝违反《廉政准则》行为的发生。要紧密结合质检业务工作,统筹推进。要结合《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入分析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有效措施,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违反《廉政准则》的行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