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重点监察四万亿基础建设设备安全

时间: 2009-07-15 10:30: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为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我国启动了四万亿投入基础建设。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陈刚表示,将重点加强铁路、交通、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工地用起重机械的安全监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全顺利实施。

  陈刚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将会同铁道、交通、水利等部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工地使用的起重机械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落实施工单位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严禁无证作业,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规载人。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业主单位)对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起重机械的行业管理和安 全监督管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