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质检总局:玛莎拉蒂召回缺陷车

时间: 2009-03-20 17:15:58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从18日开始,在华召回于2009年2月24日前生产的171辆缺陷车。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171辆车为装有前驻车传感器的进口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玛莎GT跑车和玛莎GTS跑车,它们的缺陷在于车辆仪表板软件存在设计缺陷,当前驻车传感器的“停车与行驶”功能启动时,在驾驶员和乘客未系安全带的情况下,安全带蜂鸣器也不发出警告。这样,就会使驾乘人员无法意识到没有正确佩带安全带,从而引发潜在风险。

  法拉利玛莎拉蒂公司表示,他们将对缺陷车辆的软件进行升级,以消除由缺陷带来的安全隐患。对于剩余的库存车,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相关车主可拨打咨询电话021-61710222,或者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来了解详细的召回信息。法拉利玛莎拉蒂公司将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升级事宜。同时,车主也可与距离他们最近的玛莎拉蒂特许服务中心联系并安排维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