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质检总局:空调抽样合格率99.5%

时间: 2008-07-16 08:57:22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记者14日

  质检总局此次共抽查了天津、辽宁、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江西等8个省、直辖市13家企业生产的13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个别产品制冷量不合格;个别产品能源效率等级不合格。

  其中,宁波德贝里克电器有限公司的分体热泵型挂壁式空调器制冷量、能源效率等级不合格。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各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