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金融房地产流出24亿

时间: 2009-08-10 16:41:27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94.9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13.7亿,资金净流出约30.62亿元。今日两市成交金额大幅萎缩,前期龙头板块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石油等板块均有止跌现象,并且有色金属、医药、酿酒食品、商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94.9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13.7亿,资金净流出约30.62亿元。今日两市成交金额大幅萎缩,前期龙头板块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石油等板块均有止跌现象,并且有色金属、医药、酿酒食品、商业连锁已开始有明显反弹,上证指数跌0.34%,收在3249.76点。上周五我们明确指出"下周上证指数在3200附近会产生反弹,但中期下跌目标在2900-3000点",今天以有色金属为领头的反弹已经开始,由于连续五天的下跌缩量明显,我们预计明后天钢铁、地产、金融类、煤炭石油均会轮动反弹,明天上证指数收阳。但要提醒的是,反弹完后仍将继续震荡下跌。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地产、金融、中小板、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9亿)、酿酒食品(+7亿)、商业连锁(+5亿)、有色金属(+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金融(-14亿)、房地产(-10亿)、券商(-6亿)、煤炭石油(-5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