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州金融改革实施方案即将推出 拟分三个阶段

时间: 2012-04-16 11:41:30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是试点起步阶段;2013-2014年为全面推进阶段,初步形成完善的地方金融体制;2015年及以后为深化完善阶段。
报道称,已经出台的《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总体要求是,到2015年,金融业发展成为温州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具体分三个阶段:今年是试点起步阶段;2013-2014年为全面推进阶段,初步形成完善的地方金融体制;2015年及以后为深化完善阶段。

此次温州金改实施方案有望在浙江省金融工作会议后推出。

3月2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会议批准实施《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并确定了十二项主要任务。

4月9日至10日,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率领调研组赴温州了解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