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打击假冒药品

时间: 2009-02-24 21:56: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北京一月八日电(记者 曾利明)国家药监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今天强调:中国政府打击假药的态度明确,并已采取一系列措施严厉打击假药。  


  颜江瑛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关“中国有假药通过非法渠道流入英国”的报道指出,国家药监局十分关注境内外媒体对有关信息的报道。她表示,一旦获得相关的准确的线索将会积极的查处,严格依法进行处理。


  她提出,制假售假已经不是某一个地区、某一个国家的问题,而是全球的问题。国外药品贸易机构应与合法的中国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药品交易,才能共同保证药品质量,维护全球公众的用药安全。 


  颜江瑛透露,目前中国政府已建立完备的打击假冒伪劣药品的法律体系;实行了药品质量公示制度,加大了对药品的监督、抽查、检验的力度,同时加强了对行政执法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装备配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