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湖南借世博牵手长三角 邀600海内外客商谈合作

时间: 2010-07-08 17:16:14 来源: 中新网长沙7月8日电  网友评论 0
  • 湖南将于7月中旬至8月上旬在上海举办2010年湖南与长三角地区经贸交流合作月。

   湖南省商务厅8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为充分利用上海世博会带来的机遇,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以下简称“合作月”),期间将于7月22日至27日举办湖南(上海)投资洽谈活动周(以下简称“沪洽周”),届时将有包括美中贸易委员会上海首席代表、美国全国商会副会长在内的600海内外客商共赴盛会。

  据介绍, 此次“合作月”和“沪洽周”包括湖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各省直和市州专题推介、小分队专题对接三大主体活动,期间省直和市州专题推介活动达十余场。

  针对此次活动,湖南省商务厅、发改委目前已重点开发发布了首批271个省级招商项目。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刘捷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项目工作更加突出重点,强化“两型社会”建设、现代服务业和新型工业化等领域的项目开发,“基础设施——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作为专题出现在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首页中,开出了武广新城生态综合开发、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九华现代工业物流园等重点项目整体推介招商。同时更加注重发挥园区的产业集聚效应,园区项目在此次发布的招商项目中占了相当大比例。

  此次活动在客商邀请方面也取得明显成效。截止6月底,初步预计参会客商超过600人。目前上报的拟参会人员中,不乏美中贸易委员会上海首席代表、美国全国商会副会长、马里兰州驻上海首席代表、花旗银行首席代表和西门子、麦当劳、通用、百胜集团、星巴克中国区副总裁等高层人士,并有6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会。此外,部分海内外知名商协会亦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西班牙驻上海商会、美中贸易委员会、英中贸易协会等均明确表示将会组团参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长沙7月8日电 作者:记者 傅煜 徐远纲 (责任编辑:球虾)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