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 2013-08-27 17:02:24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 日期:2013-08-26 【字号 大  网友评论 0
  • 《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三)》(应税服务扣除项目明细)。3.符合抵扣条件且在本期申报抵扣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购进农产品取得的普通发票、铁路运输费用结算单据的复印件。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13年第3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全国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3〕37号),国家税务总局对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增值税纳税人均应按照本公告的规定进行增值税纳税申报。

  二、纳税申报资料

  纳税申报资料包括纳税申报表及其附列资料和纳税申报其他资料。

  (一)纳税申报表及其附列资料

  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以下简称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表及其附列资料包括:

  (1)《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一般纳税人适用)》。

  (2)《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明细)。

  (3)《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

  (4)《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三)》(应税服务扣除项目明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日期:2013-08-26 【字号 大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