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业务规则全文发布!

时间: 2016-08-02 22:5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8月1日,银登中心公布了82号文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业务规则和信息披露规则,包括基本要求、备案登记、转让流程、信息披露、风险管理、业务监测和备案等详细内容。同时,还公布了127家已签署《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主协议》(2016年修订版)等金融机构名单。轻金融将文件内容整理成了图片版如下,供收藏阅读。
轻金融导读

    8月1日,银登中心公布了82号文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业务规则和信息披露规则,包括基本要求、备案登记、转让流程、信息披露、风险管理、业务监测和备案等详细内容。同时,还公布了127家已签署《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主协议》(2016年修订版)等金融机构名单。轻金融将文件内容整理成了图片版如下,供收藏阅读。


银登中心关于发布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业务规则和信息披露细则试行办法的通知


来源: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

轻金融(ID:Qjinrong)编辑整理





























延伸阅读——


关于已签署《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主协议》(2016年修订版)机构的公告


截至2016年7月29日,我中心已收到127家机构送达的《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主协议》(2016年修订版)(以下简称“《主协议》”)签署页,这些机构已完成《主协议》的签署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