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监会降低券商风险资本准备比例 从0.6倍降到0.4倍

时间: 2012-04-16 14:49:49 来源: 财经  网友评论 0
  • 新的规定降低了证券公司自营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经纪业务相关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比例要求。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连续三年为A类的功盖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比例,从目前的基准比例的0.6倍降低到基准比例的0.4倍。
据中证网消息,适当降低证券公司部分业务风险资本准备的计算比例,放大业务空间,鼓励行业创新发展,证监会13日表示,即日起修改证券公司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

新的规定降低了证券公司自营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经纪业务相关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比例要求。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连续三年为A类的功盖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比例,从目前的基准比例的0.6倍降低到基准比例的0.4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